確認項目數量
填寫收件資訊
選擇付款方式
確認品項

每月贊助 $300

每期金額 NT$ 300

    感謝您成為社企流網站贊助會員!

    【會員方案】
    每月 $300 定期贊助

    【回饋項目】

    社企流網站會員個人化專區
    社企流網站全新改版後的會員專區,讓贊助會員能輕鬆收藏有興趣的各類永續議題文章、打造個人專屬的新聞頁面、並獲得社企流定期製作的「議題資源包」。

    社企流網站會員限定資料庫
    針對 4 大議題(食農、銀髮、弱勢就業、環保綠能)建置雲端社會創新資料庫。內容包含社企流論壇影片紀錄、趨勢與案例文章精選、社企組織檔案、國內外參考網站等,系統性呈現社企流過去十年累積的資訊與精華,讓你更全面了解社會創新議題。

    電力小兵限定活動
    每年專為電力小兵設計的限定活動,於交流互動中更加認識社會創新議題。活動形式可能為實體聚會或線上直播。

    加入社企流電力小兵專屬社團(收到款項後 5 個工作天內邀請加入)
    每週精選文章網摘:抓住重點消息、不被資訊淹沒,讓你迅速掌握最新趨勢!
    報導主題優先票選:不定期舉辦主題票選活動,讓你優先決定最想看的主題!
    與編輯們互動交流:邀請社企流編輯群加入社團,與社團朋友一起交流觀點!

    免費參與或優先報名社企流活動
    社企流辦理各式活動時,將提供獨家名額讓電力小兵免費參與或優先報名,也將不定期提供社會創新禮品或公關品抽獎!

    【注意事項】
    若有任何疑問,請詳見網站「常見問題」。其他相關問題請寄信到:info@seinsights.asia,將會有專人儘速回覆您!


    (必填)

    每期額外贊助金額
    社企流
    提案者類型 | 團隊提案者
    公司登記名稱 | 社企流股份有限公司
    統一編號 | 54360810
    本服務使用 Backme 貝殼集器
    貝殼放大股份有限公司 | 統編 24758594